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
鹤壁绿色生活-鹤壁花卉

[叶子发黄] 榕树叶子发黄怎么办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72|回复: 10
发表于 2018-5-11 23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榕树叶子发黄要按照缘由挑选处购置法:假如是浇水不公道,就要公道的浇水,留意浇水要浇透;假如是没有公道的施肥,就要赐与它适当的肥料,例如低浓度的尿素;假如是烂根致使的黄叶,要实时处置烂根;倘使有病害或虫害,要实时处置它们。

5af5b17a5320e.jpg

5af5b17a5320e.jpg

一、公道浇水
长时候缺少水份大概浇水过量城市致使它的叶子发黄。假如是浇水过量,我们可以摘掉黄了的叶子,然后削减浇水,并将它放在阴凉的透风的地方。假如是浇水太少,就要适当的增加浇水,浇水时要浇足、浇透。

20180511230725_74437.jpg

20180511230725_74437.jpg

二、正确施肥
毛病的施肥也会致使它叶子发黄。假如持久缺肥,它就会由于营养不够而致使叶片发黄,这个时辰,我们就要适当的施肥,可以喷洒浓度较低的尿素溶液大概磷酸二氢钾溶液,可是肥的浓度不能太高,量也不能太多。假如是施肥太多,就要立即停止施肥,并向盆内浇水,稀释肥料。

20180511230734_62937.jpg

20180511230734_62937.jpg

三、实时处置烂根
很多时辰这类动物显现黄叶常常是由于它烂根组成的。这个时辰我们就应当实时处置这些烂根。我们可以把它从盆里谨慎的拿出来,然后再找出烂掉的根,将其剪掉,为了避免细菌等的侵害,可以在伤口处涂抹适当的多菌灵粉末。
四、实时处置病害和虫害
病害和虫害也很有能够致使这类动物的叶子发黄,假如是虫害,就要实时灭虫。这类动物凡是轻易招介壳虫大概红蜘蛛,可以向它喷洒针对这两种虫子的药剂。假如是病害,可以针对病害喷洒响应的抗生素。

20180511230743_48182.jpg

20180511230743_48182.jpg

4

主题

147

帖子

14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9
发表于 2018-6-11 17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43

帖子

15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3
发表于 2018-6-28 13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31

帖子

14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2
发表于 2018-6-28 15:1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67

帖子

1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0
发表于 2018-6-29 13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7

帖子

1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4
发表于 2018-7-3 05:4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54

帖子

16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3
发表于 2018-7-4 12:58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64

帖子

1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4
发表于 2018-7-22 09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42

帖子

1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6
发表于 2018-8-31 21:28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177

帖子

1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7
发表于 2018-9-16 21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1框架
广告代码: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